ISO 9001:2008


AS9100C


元太公司對於品質的管理,從進料檢驗至產品出貨均嚴格控管,以符合我們自身及客戶對於品質的要求,也使得元太品質值得客戶信賴。透過標準步驟,達成目標。

  1. 建立TQM,針對每個製程環節均設立品質目標管理 。
  2. IQC:a.針對原材料進行成份化驗,以及材質顏色區分管理,確保原料成份符合相關規定。
       b.模具檢驗,針對模具與圖面尺寸是否符合標準,進而檢驗標準圖面與樣品重實際差距 是否符合要求。
  3. IPQC:於生產線上各項工序,檢驗生產尺寸並記錄於標準作業流程卡,確認是否為客戶要求,或符合規範要求,防止
        不良品的產生。
  4. FQC:於裁切包裝時作為OQC前哨站,初步檢驗出貨尺寸是否符合客戶標準。
  5. OQC:出貨檢驗是否符合客戶要求規範,並為內部控管出貨數量。

元太公司注重品質控管流程及檢驗標準,我們一直在努力於品質穩定與提升,利用品質的管控進而延伸至成本的控管,讓元太公司與客戶創造雙贏,提昇雙方之市場競爭力。

品管流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品管設備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桌上型分光儀

可攜式硬度儀
表面粗度計
萬能材料拉伸試驗機
2.5次元影像測量儀 真直度測量儀-垂直測量座
數字顯示洛式硬度試驗機 金相顯微鏡
金屬導電率測試儀
金相研磨機 韋伯氏硬度計(手提式) 游標卡尺
 
錠溫測量儀 石製平台